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關於我們

3D齒雕CEREC 3D 技術是目前唯一成熟的可臨床應用(chair-side)的全瓷牙高科技系統,就診一次就可做出精美的全瓷修復體,患者免受佩戴臨時牙不適及多次複診的困擾, 牙醫師把專業技能與高科技相結合,輕鬆完成。二十一世紀是計算機的智能化時代, 機器人已經開始滲透於醫學的各個領域。 “3D齒雕機器人”自去年登陸台灣落戶康貝佳口腔連鎖機構,使得牙齒美容邁進R 時代(機器人Robot 縮寫)。西諾德亞洲區總裁Henning Mueller 表示: “西諾德願意將世界最先進的技術、材料和儀器首先與台灣分享。 一方面因為台灣是一個時尚前衛之省, 消費者美牙需求較大,而且追求個性化美齒;另一方面是因為以康貝佳口腔連鎖機構為代表的台灣省口腔醫學美容機構具有獨到的科技品牌戰略,願意在高科技設備上投入,斥巨資引進國際尖端齒科設備。”

牙齒美容開啟機器人時代二十一世紀是計算機的智能化時代, 機器人已經開始滲透於醫學的各個領域。隨著生活質量和生活品位的提高, 美麗到牙齒儼然已成美容潮流。尤其康貝佳口腔連鎖機構率先引進的國際最尖端的一流設備和最高端的進口材料, 3D齒雕機器人系統, Bicon 種植系統, 3M lava 全瓷牙、3M 隱形正畸、韓國全景數字成像系統等等,讓牙齒美容邁入機器人時代,開創了牙齒美容領域新紀元。康貝佳口腔在牙齒美容、牙齒矯正、牙齒種植、牙齒美白、口腔健康等領域保持與世界同步,尤其“3D齒雕機器人”登陸台灣落戶康貝佳口腔連鎖機構後,使得牙齒美容邁進R 時代,為康貝佳醫療品牌的創建和擴展,提供了堅實的後盾,在牙齒美容的精確度、美觀度、牢固度上有了更大的進步,為台灣愛美者帶來高端、高效的美牙服務,讓眾多愛美人士看到了靚麗皓齒的曙光,不出國門即可享受國際尖端美齒修復,體驗神奇的“美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