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美容冠是由計算機輔助設計,光學儀掃描取像,電腦軟件3D模擬成像,可預先從計算機三維模擬中看到滿意的美牙後效果,然後由專用儀器電子數碼控制製作牙冠,全程由計算機操控,避免臨床與技工之間的取模誤差而造成的後遺症。整個過程只要四十分鐘,精美牙冠是由完整的瓷塊一次成型,比人工製作更精準更完美。

  德國3D齒雕美容冠有什麼優勢?
德國3D齒雕接近天然牙釉質,不會引起色素沉澱,高度的生物相容性,色彩自然度高,具有半透明效果和折射率,天然的美學效果,良好的穩定性,不收縮,低磨耗,粘結效果理想。德國cerec3D齒雕美容冠技術,打破了過去補牙要拔牙、磨牙、取模、刻臘、燒瓷等傳統程序,運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和製作,一次性完成備牙、光學取模、設計、研磨、試戴、安裝等全部程序,整個過程僅需一個小時,真正實現立等可戴的神話,是專門製作美容修復牙齒的精美全瓷修復體的高精密度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