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經過近一年的臨床,以其能夠快速擁有整齊、靚麗、個性的美齒在掀起了美牙熱,已有近3萬名牙齒美容類者受益,其中以齙牙、畸形牙、四環素牙、氟斑牙為甚,創造了美牙奇蹟。這台牙齒美容機器人名叫“sinora 3D齒雕系統”,來自具有一百三十多年曆史的德國西諾德(原西門子醫療工程部)牙科設備公司。

3D齒雕在技​​術上擁有三大優勢:
1、運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和計算機輔助製作的智能化數字技術系統,打破了過去磨牙、取模、刻臘、燒瓷等傳統程序,避免傳統模型誤差與變形,大幅度降低病患的咬模的不適感。

2、3D齒雕採用獨創的Bluecam 藍光掃描技術能夠快速、準確地獲取光學圖像,可以在不足一分鐘的時間內獲取口腔一個像限的圖像,對牙齒的影像獲取只要幾秒鐘,可以更加安全和快捷的將牙齒呈現在醫生和患者面前,摒棄了傳統的事後效果弊病。

3、CEREC Biogeneric 生物再造設計是對咬合面設計的一次革命性創新。3D齒雕是首個根據患者不同的牙齒形態為基礎來重新設計咬合面的技術,智能化確認口腔結構,對患者不同的牙齒形態定制出近乎於原始的天然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