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關於我們

德國3D齒雕美牙冠--八大突破

①國際專利,全球唯一的計算機掃描光學印模技術。

②光學掃描後即刻加工完成,馬上即可戴牙,全程耗時僅1個小時,真正做到即刻美牙。

③由計算機精確設計,可預先從計算機三維模擬中看到滿意的美牙後效果。

④全程由計算機操控,避免臨床與技工之間的取模誤差而造成的後遺症。

⑤採用德國、瑞士琺瑯瓷材質,具有最接近牙本質的物理性質,對人體無害無毒。

⑥無金屬內冠,透光性強、色澤均勻自然,避免傳統金屬烤瓷牙所造成的發黑、發炎、紅腫等現象。

⑦精美牙冠是由完整的瓷塊,通過計算機輔助製作而成,整體性、耐磨性、抗壓性極強。

⑧無任何輻射反應,做CT、核磁檢查及安檢時無需取出牙冠。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治齒矯齒美齒一舉三得

烤瓷牙技術的適應症相當廣泛,可將嚴重的口腔牙列不齊、牙縫、四環素牙、氟斑牙、畸形牙、變色牙及各種牙齒缺損、牙齒缺失和烤瓷失敗邊緣發青等進行修復,讓有牙病患者能夠如願以償,恢復整齊潔白牙齒。除此之外,患有牙周疾病的患者和齲齒患者,也可以通過烤瓷牙解除疾病,可謂一舉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