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3D齒雕烤瓷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3D齒雕烤瓷牙

  航天品質,值得信賴
  牙周疾病?牙齒變黑?口腔異味嚴重?刷牙出血?繃瓷? ……相當一部分做過烤瓷牙的患者可能會有這樣的經歷。為何會出現這些現象?口腔科專家介紹,有些小口腔診所採用的烤瓷牙來自黑工廠,質量嚴重不達標。這些不良烤瓷牙長期刺激患者的牙齦組織就會導致牙周疾病、牙齒變黑、口腔異味嚴重等問題,嚴重的甚至可以導致牙槽骨萎縮、牙床鬆動、脫落,以致“滿口掉牙”,繼而引發全身疾病的後果,所以做烤瓷牙一定要看醫院的資質,拒絕使用劣質材料製作的烤瓷牙。

據了解,口腔科用來製作3D齒雕烤瓷牙的材料採用含量80%以上的二氧化鋯的航天材料,其製備的烤瓷牙對牙齦無刺激、無過敏反應,且具有良好半透明外觀、密度和強度,具有鑽石般超強韌性和完美表面。在臨床上,3D齒雕烤瓷牙的顏色、層次、對光的反射和散射等接近於天然牙,視覺效果既真實又美觀,是目前影視明星和公眾人物牙齒修復美容的寵兒。

  3D齒雕烤瓷牙:
  美牙護齒,一舉兩得
作為國內頂級口腔平台,口腔科專家會根據患者的臉型、唇形、牙齒形態、排列狀態等親自進行個性化3D齒雕綜合設計,完美解決牙列不齊、牙縫過大、四環素牙、氟斑症、畸形牙、四環素牙、牙體缺失等諸多牙齒問題,讓你的牙齒變得晶瑩剔透,美麗無比。3D齒雕在美齒的同時,專家還會注意防治多種牙齒疾病,讓牙冠和牙齦的比例更協調,保護牙齒的穩固性,真正做到美牙護齒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