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
3D齒雕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德國3D齒雕美牙冠技術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3D齒雕烤瓷牙 3D齒雕口腔權威臨床技術發布 德國3D齒雕美容冠 3D齒雕即刻高效拯救
 


HOME >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3D齒雕仿生美容冠

古人曾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來形容楊貴妃“回眸一笑”的魅力,但從口腔美學藝術的角度來看,只有齒若編貝,在微微一笑時,露出彎月形牙齦線的笑顏,才最具魅力。那麼,牙齒排列不齊怎麼辦?傳統的牙齒矯正耗時較長,另外還會在牙齒上留下難看的鋼絲牙套,這讓都市成年牙齒不齊患者苦惱不已。從德國引進目前國際上最為先進的3D齒雕仿生美容冠:7天快速矯正,隱形美齒正畸,讓排列不齊的歪牙,7天即可悄悄立正,齒若編貝,成就明星般璀璨貝齒。

  什麼是3D齒雕仿生美容冠?
最近引進的3D齒雕仿生美容冠,完全摒棄傳統牙齒矯正技術需要長期佩戴鋼絲牙套的弊端,在國際風靡流行的烤瓷牙技術基礎上,進行升級,結合國際尖端仿生美容冠,採取拋棄型牙齒矯正原理,先利用3D計算機數碼定位系統,進行術前設計,為牙齒不齊患者帶上臨時美容冠進行矯正。7天之後,摘下臨時美容冠,佩戴利用3D齒雕技術雕琢而成的仿生美容冠,完成整個牙齒矯正過程。